波斯坦铁列克乡召开了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09:18:55
分享

为纪念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妇联3月8日召开了庆“三八”暨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6年妇女工作,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个人”,“优秀妇代会主任”,“优秀宣讲员”“最美家庭”,“最美母亲”,“好婆婆,好媳妇”评选表彰。乡党委委员,妇联主任吐尔地古丽说:希望广大姐妹以传好家风为基调、以争当最美为目标,引领新风尚、创造新生活。

波斯坦铁列克乡召开了妇女节表彰大会

同时,波斯坦铁列克乡还进行了“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宣讲活动。在活动中,波斯坦铁列克乡凯勒敦村村民进行了发言,在演讲中,她说道:“自从我们跟了共产党以后,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现在,我们全乡的人都可以免费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感谢党让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健康快乐的生活。”

波斯坦铁列克乡召开了妇女节表彰大会

通过这一系列的“妇女节”活动,使波斯坦铁列克乡全体女干部发扬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了广大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各级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