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麦乡举办座谈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19:47:50
分享

3月8日,为让全乡妇女干部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玉麦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座谈会,全乡共计60余名妇女干部参加。

会上,乡长发表讲话,祝贺全乡妇女干部节日快乐,同时对妇女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养成时刻学习的良好习惯,勤奋学习双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长为工作能力强的好党员,好干部。第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紧紧围绕总目标,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为全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一份贡献。第三,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妇女在工作上能顶半边天,在家庭中更是主心骨。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的同时,能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帮互助。最后,乡长勉励广大妇女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与政府同发展,共进步。

紧接着,机关站所妇女代表、村妇女会代表、妇女致富带头人针对今后的工作打算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准备了许多的水果,糖,还有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大家围坐一起,聊聊天,玩游戏,欢笑声阵阵。在这欢快的氛围中,玉麦乡全体妇女干部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玉麦乡举办座谈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玉麦乡举办座谈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图为妇女干部玩游戏赢奖品现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