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与健康同行 关爱女性健康沙龙公益活动举办

作者:李海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8 18:18:34
分享

相约春天 与健康同行 关爱女性健康沙龙公益活动举办

由江西日报社工会、江西教育工会、南昌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江西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协办,江报新参考文摘报社承办的2017“关爱女性健康”沙龙公益活动,近日成功举办,受到广大参与者的一致点赞。参与现场活动的有多家省、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00余人;承办方同时通过微信服务号“康悦丽人”,为更多女性朋友奉上丰盛的“健康大餐”。

本次健康沙龙邀请了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陶玉玲主任和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周明主任给大家带来内容精彩而丰富的分享。陶主任理论联系实际,以妙趣横生、通俗简洁的语言做了“我健康,我快乐”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深受来宾的欢迎;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周明主任针对目前上班族普遍受肩颈问题困扰的现状,给大家示范、传授了简便实用的颈部运动保健操,现场参与热情高涨。此外,在活动中场,承办方通过开展有趣的健康知识竞答,使来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增长健康知识,又获得快乐。两位主讲分享结束后,为参会来宾提供了悉心的现场咨询服务。

2017“关爱女性健康”沙龙的圆满成功,得到了各方大力支持,特别鸣谢江西盛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莲花老表”)、江西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南昌“爱思特”美容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的友情支持和爱心奉献。 (李海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