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原公交站隐患近40处 护栏缺失遗留螺丝钉绊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8 17:02:37
分享

乐游原公交站隐患近40处 护栏缺失遗留螺丝钉绊人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安乐游原公交站和赛格电脑城公交站附近的机动车道上,有一排用螺丝钉固定在地面上的便道护栏,其中不少护栏脱离地面,导致螺丝钉暴露在路面上,经常有行人被绊。

  王先生说,他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此地,经常看到有市民正走着被绊一个趔趄。前两天他差点也被绊倒。“那天因避让一辆车,急急忙忙往旁边靠,一不留神被螺丝钉给绊倒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维修。”

  3月6日早上,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延路与西影路十字,看到十字往北约100米路西有一排市政施工围挡,因该围挡占用了人行道,所以在围挡外的机动车道有单位设置了一排黄色便道护栏,方便过往市民通行。便道护栏从乐游东路口一直铺设到青龙路口,约有一站路长,附近小区将围挡分成了8段,几乎每段围挡边的便道护栏都有缺失现象,固定护栏的螺丝钉遗留在地面上,一旦磕到十分危险。记者数了一下,这种路面隐患共有近40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