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老戏骨”甩开包袱玩嗨了

来源:新华网
2017-03-08 16:31:14
分享

  

《王牌对王牌》“老戏骨”甩开包袱玩嗨了

   《王牌对王牌》新老演员的比拼继续上演。上一期“铁三角”带来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后传勾起了所有人的回忆,“老戏骨队”卯足了劲,这边陈赫带领的“青年演员队”本周要如何迎战?预告片中两队嘉宾又唱又跳使出浑身解数,本周的比拼将更加精彩!

   预告片开头王源就放话“这一轮我就把脸凑在这儿”,结果惨遭喷气惩罚;张铁林表情夸张捧着大碗“吃面“,一旁的王源居然招呼起张铁林:“皮皮虾,我们走。”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视频里老戏骨们和青年演员们“较上了劲”,放狠话、飙演技……嘉宾们甩开“包袱”彻底玩嗨了!飙戏环节,宋茜身着“紫霞仙子”经典造型出现在舞台上,前几期中王牌特工宋茜展现了自己演技上的爆发力,这期她又会怎样演绎?预告片的最后,电视剧《爱情公寓》的经典场景出现在王牌舞台上,“美嘉”李金铭惊喜现身,和“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一起带大家重温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爱情公寓》,现场的观众更是突然亮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巨幅海报,让四人感动不已。有比拼,有搞笑,有感动,《王牌对王牌》新老演员实力PK,本周五晚20:45锁定浙江卫视给你精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