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牛碰到拦路虎 多人称上当受骗

作者:陈圣禹 来源:北京晚报
2017-03-08 16:26:37
分享

本报讯(记者陈圣禹)汪先生这两年攒了些钱后想养牛。最终,他上网联系了一家据说是非常靠谱的牛场,可谁承想,这牛没买到,就连5万元的定金都不一定能要回来。

根据汪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在网上找到了这家名为山西长博养殖场的牛场。汪先生说:“我就是在这家牛场买的牛,当时觉得他们的信息挺全的,从网上的照片看,很像正规的养殖场。”看到网站里丰富的牛类信息,再加上简介里写着“曾受电视台的农业栏目强力推荐”的广告语,汪先生决定去这家位于忻州定襄县兰台村的牛场看看。

汪先生说,他2月26日到的牛场,当时是一位姓贺的经理接待了他。之后,连买牛到吃住都是这位贺经理全程陪同。汪先生说,当时他一共挑选了40头牛,总计24万元。当时贺老板只让他交了5万元定金,就可以将牛装车,等送到了北京再把尾款交齐就行。

但是,牛刚被拉到高速路口时,运牛车被一群人拦了下来。对方告诉汪先生,牛只管送到这儿,要么现在找别的车,要么就得额外加钱。见到汪先生不愿加钱,对方就想把牛拉回去。无奈之下,汪先生只得报警。最终在警察的介入下双方达成和解,汪先生在30日内再过来拉牛,如果不来,5万元定金将被赔偿给姓贺的经理。

到家后,起了疑心的汪先生在网上搜索发现,不少曾在兰台村买牛的人都有过类似的遭遇。在网上,记者也确实查到了不少类似的帖子,上面写着“兰台村是打着卖牛的幌子骗人钱财的地方。”汪先生说,当时他也没想太多,不过现在看了这些帖子后,他怀疑自己被骗了,现在汪先生最担心的就是牛财两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