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帅教育进驻贵州 助力贵州企业培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16:18:06
分享

邢帅教育进驻贵州 助力贵州企业培训

发布会现场

3月7日,邢帅教育企业级发布会在贵阳举行,此举标志着邢帅教育正式进驻贵州,该企业将致力于帮助贵州当地企业解决员工培训难题,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帮助企业节省培训成本,并利用互联网数据监控每一位员工的培训成果。

邢帅教育进驻贵州 助力贵州企业培训

邢帅教育在发布会现场与多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目前邢帅教育共开设有20多个科目300多门课程,课程涵盖平面设计、影视包装、手绘、音乐、商业等领域。截至目前,邢帅教育已为汇思集团、中国移动等数十家企业提供过定制化培训服务,企业培训业务的营收超过 4 亿元,而除去渠道、老师和带宽的成本后,利润率高达 40%。

“4 亿元只是一个小试牛刀的结果,企业级培训服务是邢帅教育 2017 年的重点发力项目之一,从市场、平台、教研、运营、售后,这条产品线我们投入了非常大的资源,相信这一块会有一个爆发式增长。”据该企业创始人邢帅表示邢帅教育还将开展教育扶贫,将课程输送到中西部贫困地区。同时为了支持和服务代理商和用户,邢帅教育在2017年有近2亿的全国媒体投放预算,与全国性媒体以及各地优质媒体合作,支持各地合伙人发展业务。

邢帅教育副总裁蓝翔在发布会上表示,邢帅企训将针对企业的需求进行分析,沟通确定培训目标,结合员工能力评估结果,最终为企业提供一套定制化的培训方案。内容模式上,实时互动直播教学是整个培训服务的核心,通过“直播主播化”、“录播精品化”、“解答实时化”和“内容迭代式”,实现教学内容的专业性和趣味性。

此外,邢帅教育还将与贵州当地相关部门商谈研究深入开展教育扶贫,为贵州省相关地区的年轻人提供在线教育的便利、通道、课程等,帮助他们更好的就业,改善现有生活状态。

据悉,邢帅教育将向贵州的学员免费开放部分课程,让学员提升、丰富自己的职业技能,促进就业。同时,邢帅教育还将与全国各地大中企业合作,常年为其输送人才,一方面帮助贵州地区的学员输送到全国各地,另一方面也吸引优秀人才反哺贵州当地经济。(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