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年大剧盘点——谁会成为未来两年的“剧王”?

来源:新华网
2017-03-08 11:05:34
分享

2017开年大剧盘点——谁会成为未来两年的“剧王”?

  《海上牧云记》

  《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该剧从筹备到杀青历时2年,拍摄期长达10个月。《海上牧云记》去年就已经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可以看出剧中的场景大开大合,颇有波澜壮阔的气势,特效也不像“五毛党”,演员阵容方面,有黄轩、张佳宁、文咏珊、窦骁、万茜、王千源、周一围加盟,可以说是一改大IP一味迷信小鲜肉的传统,而是演技派叠加演技派,有不少业内人士将其看作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产魔幻剧。

2017开年大剧盘点——谁会成为未来两年的“剧王”?

  《醉玲珑》

  《醉玲珑》是根据作者十四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奇幻权谋剧,该剧主演有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等,此外还有韩栋、刘奕君等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冥衣楼圣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的故事。《醉玲珑》集结了《花千骨》的原班主创,该剧幕后制作团队更是堪称电影级顶配阵容——造型总监张叔平、造型设计方思哲、美术总监陈浩忠、武术指导李才。《醉玲珑》尝试的奇幻+权谋题材还算新颖,构架了一个双时空的世界观,打造多重空间的概念,而刘诗诗、陈伟霆饰演的巫女+帝王的组合,让不少粉丝开始期待这一充满化学反应的新搭档。

2017开年大剧盘点——谁会成为未来两年的“剧王”?

  《欢乐颂2》

  电视剧《欢乐颂2》改编自阿耐所撰写的同名小说,由业界良心正午阳光制作,侯鸿亮制片、孔笙导演,“五美”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还有几位男神也悉数回归。第一季的高收视、高口碑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欢乐颂》第二季在故事上主要延续第一季的剧情,22楼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历程有了重大突破,安迪未婚先孕、关雎尔追求者不断、邱莹莹再遇真命天子、樊胜美受到来自男友王柏川家庭的巨大压力、曲筱绡与赵医生热恋后遭遇各种瓶颈……原班人马的制作和演出绝对是品质的保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