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新款Citigo发布

作者:汽车之家吴昱晨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8 10:41:20

[汽车之家新车首发] 2017日内瓦车展日前已正式拉开帷幕,斯柯达新款Citigo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微型车,是大众up!和西雅特Mii的姊妹车型。据悉,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2017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新款Citigo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采用黑底式设计,下部融入了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时尚。新车发动机盖中部增加了斯柯达家族式的中央隆起式线条设计,从而与明锐、速派等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5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

2017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新款Citigo发布

在车尾部分,新款Citigo的变化较小,仅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尾灯组来增加新鲜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长34mm,达到了3597mm。

2017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新款Citigo发布

内饰部分,新款Citigo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无太多变化,但新车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作为选装配备。与此同时,新车针对Blues和Swing两款中控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二者增加了USB连接、SD卡槽、AUX音源输入等外部信号接入,其中更为高阶的Swing系统还搭配有6扬声器、彩色显示屏以及车载蓝牙。

动力方面,新款Citigo将搭载燃料分别为汽油和压缩天然气的两款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60马力(低功率版)和75马力(高功率版),而1.0L天然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根据车型动力的不同,新款Citigo的官方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14.4秒(汽油低功率)、13.5秒(汽油高功率)和16.3秒(天然气车型)。(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多款重磅新车发布!编辑带你直击2017日内瓦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