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Allspace欧洲首秀 六款动力配置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8 10:41:2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3月3日报道,大众全新Tiguan Allspace七座SUV在日内瓦车展进行欧洲首秀,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大众Tiguan Allspace欧洲首秀 六款动力配置

据悉,Tiguan Allspace有前轮或四轮驱动,六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有三款汽油发动机,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入门版为1.4 TSI,可产生 148马力,油耗为47英里/加仑。另外两款2.0 TSI分别拥有178马力和216马力。

柴油版均为2.0L TDI 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款最大功率达148马力,其余两款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78马力和236马力。

2.0L柴油入门版还有4MOTION四轮全时驱动可选择。而汽油入门版并不具备这点。此外,除了汽油和柴油入门版,其余四款都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

该车于今年3月份的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而这也是北美市场销售的唯一一款大众Tiguan车型。而欧洲亮相的新版则将车身增加215mm,格栅和引擎盖也有所不同。而更大的后车窗和更长的车顶则是欧洲新版本最为突出的特点。

大众Tiguan Allspace欧洲首秀 六款动力配置

新版途观Allspace SUV轴距增加110mm,这意味着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60mm,后备箱空间增加115L,达到730L,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770L。

目前具体价格并未公布,但是估计起价为26,0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2万元)。

(实习编译:邵亚楠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