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美夫妇收藏80辆道奇蝰蛇跑车 轮流开去兜风

来源:人民网
2017-03-08 10:41:20

原标题:壕!美夫妇收藏80辆道奇蝰蛇跑车 轮流开去兜风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韦恩(Wayne)和德·安·劳(D'Ann Rauh)夫妇因为汽车收藏数量巨大而名声大噪。原来,韦恩和德一共收藏了80辆道奇蝰蛇车,还十分爱护这些珍贵的藏品,一辆也舍不得转卖,称“它们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

壕!美夫妇收藏80辆道奇蝰蛇跑车 轮流开去兜风

据悉,这80辆豪车总价值约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73万元),平时停放在夫妇俩专属的车库内,夫妇俩经常轮流开着它们出去兜风。

壕!美夫妇收藏80辆道奇蝰蛇跑车 轮流开去兜风

2006年,韦恩和德关闭了他们的货运公司,开始收藏各类汽车。至今,夫妇俩除了80辆道奇蝰蛇,还收藏了60辆其他款式的汽车。德表示:“我的人生哲学就是想开车就开车,想什么时候开就什么时候开!”

据韦恩透露,80辆道奇蝰蛇里面只有21辆是他自己的,其他全是德的。他大笑着说:“你们现在该知道谁才是爱蝰蛇成瘾的人了吧!”(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