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 AMT车型调价 官降6000元

作者:鄂智超 来源:人民网
2017-03-08 10:41:20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2016款宝骏730智能手动档(AMT)上午两款车型价格将各下调6000元。调价后,1.8L AMT智能手动舒适型售价8.08万元,1.8L AMT智能手动豪华型售价8.68万元。

宝骏730 AMT车型调价 官降6000元

据悉,两款智能手动档车型将在外观、车辆配置上不做任何变化。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智能手动变速箱(AMT变速箱)。

点评:对于宝骏而言,其全系产品依靠性价比优势已经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不过缺乏合适的自动档车型一直是其短板。AMT变速箱虽然不算最理想的“自动档”,但由于成本低廉依旧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