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SUV 官方谍照公布 更显轻盈犀利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8 10:41:20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公布一组全新第三代X3 SUV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将于今年发布,并于明年中旬上市。X3已投入研发多年,从谍照可以看出,其车身大小并未有太大改动。

宝马X3 SUV 官方谍照公布 更显轻盈犀利

据外媒了解,宝马X3 SUV将采用新的轻型后轮驱动平台,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车身性能。因此,其车身将稍稍加长,车内空间将稍增大,整体车重将较之前减少100kg。据悉,这一轻型后轮驱动平台还将承担预计2018年面世的宝马新5系和全新3系。而新型平台还意味着车内更多的变化。

在新X3 SUV中,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将搭配更加犀利的LED前大灯。而重新改造后的保险杠和更加硬朗的腰身则将是X3 SUV的最为典型的特征。

入门版车身重量将降至约1700kg。而由于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最重的版本重量可超过2000kg,此款车预计可能于X3 SUV首秀18个月后面世。

宝马X3 SUV 官方谍照公布 更显轻盈犀利

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力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9匹。并且宝马公司有可能增加插电式混动版X3的动力输出,以弥补过重这一缺点,而这也将表示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宝马公司估测为约60g/km。

另一方面,宝马公司的M部门可以在X3的基础上改造出一款可以与保时捷Macan Turbo相抗衡的汽车。

柴油版将占据销售量的大部分。宝马新7系的262马力,六缸柴油发动机将配备于X3 30d,而X3 35d将配备更强动力。但是销量大牛仍将当属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的X3 20d。

宝马X3 SUV 官方谍照公布 更显轻盈犀利

入门版s-Drive后轮驱动车型将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30g/km。而四轮驱动x-Drive版预计仍将最受欢迎,标配宝马8速ZF自动变速箱。

(实习编译:邵亚楠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