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服务业发展 打造诚信品牌

作者:刘畅 彭洪升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3-08 09:47:35
分享

  本报讯(记者刘畅彭洪升)为推进我省服务业发展,打造服务品牌形象,树立行业诚信标杆,推动诚信体系建设,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吉林日报社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以我省服务业企业品牌为主要对象,共同推出大型社会调查活动——吉林省服务品牌诚信调查。

  加快发展服务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攻坚战”,服务业发展品牌建设是关键,品牌建设诚信是核心。今年的吉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继续打好服务业发展攻坚战”,打造“诚信吉林”也在报告中明确提出。

  吉林省服务品牌诚信调查活动,将以诚信为核心标准,聚焦吉林省服务品牌,涵盖零售百货、金融、地产及家装、汽车销售及维修、医疗、旅游、通信、电子商务、物流、日常消费等行业,对吉林省服务品牌诚信状况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对象来自行业组织推荐、企业自荐以及消费者推荐。

  为保证本次调查的科学性和严谨性,调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围绕质量、服务、投诉情况、消费者好评度等方面进行“诚信”综合评价。结合政府有关部门受理消费者投诉数据,联合第三方公司提供大数据以及专家专业分析考评,吸纳“网上民声”等多角度,最终形成《吉林省服务品牌诚信调查白皮书》。

  本次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消费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互动热线:(0431)88601887,邮箱:jlrbppb@163.com,或登录品牌吉林网http://www.jldaily.com.cn参与推荐及调查投票。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共同举办“2017吉林省服务品牌诚信高峰论坛”,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消费者共同参与,围绕服务品牌诚信建设畅谈思路、交流经验,共同签署《吉林省服务品牌诚信宣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