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英语戏剧首演歌德书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08:58:31
分享

近日,歌德书店里迎来了一群英语戏剧小艺术家们,他们带着稚嫩的童声纯真的笑脸,他们活泼好动朝气十足。虽然他们的年龄只有4-5岁,却有着流畅的表达能力、优秀的语言才华,他们都来自千里驹英文戏剧社,这是他们在北方图书城的首演。

坐落于 “欧风街”上的歌德书店,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欧洲风格建筑,装饰以哥特式和新古典主义风格为基调。此次儿童英语戏剧社的演出与歌德书店的风格相得益彰,一出《Daddy pig gets fit》(猪爸爸要减肥)将戏剧表演拉开帷幕,孩子们童声演绎着各自的角色,流利的英文字正腔圆,仿佛置身于欧洲戏剧殿堂。

英语戏剧在欧美基础教育中早已得到了广泛的推广,1994年,美国国会通过了教育法案,艺术教育第一次被写进联邦法律,将戏剧教育正式纳入幼儿园至高中的教育体系中,戏剧作为一门独立的单科课程在中小学开设。

用儿童戏剧的方式,激发孩子自己的学习乐趣,挖掘自身天赋,完善语言才华、表达能力和领导能力。这次演出是北方图书城联合英文戏剧社献给沈城孩子们的开学礼。(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