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省长阮成发: 加快提升西向沿边陆路开放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8 08:52:18
分享

3月7日上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现场,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省长阮成发表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作出了更加全面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我们要结合云南实际抓好落实对接,谋发展、增后劲,推动云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要切实用足用好中央政策,加大项目组织策划力度和动态管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阮成发说,要切实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加强财政保障能力建设;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履行责任,切实保障财政重点支出。

阮成发建议,进一步强化对“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顶层设计,加快提升西向沿边陆路开放水平;把进一步释放国内需求的重点放在农村,重视促进农村消费升级;进一步创新政府债务管理,财力保障优先向中西部地区倾斜。(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