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爱心妈妈”节前送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16:46:40
分享

霍城县“爱心妈妈”节前送关爱暖人心
图为果子沟牧场牧业村工作队队长胡新江了解五保户保新娃的生活情况

“非常感谢工作队和“爱心妈妈”们的关心,我现在生活得很好,大家还经常来看我,我很满足了。”家住霍城县果子沟牧场牧业村一队的单亲贫困母亲阿斯丽汗·波浪拜感动地说。

3月6日,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驻牧业村工作队联合牧场“爱心妈妈”团队的爱心妈妈们走访慰问了1名贫困大学生和5户单亲母亲、贫困家庭和2户五保户家庭,为她们送去了共计5600元的面粉、大米和慰问金。工作队队长胡新江看到五保户保新娃生活特别困难,就为他捐赠了现金,以补贴他的生活困难。

胡新江说:“我们驻村工作队来就是要帮助你们解决生产生活上困难的,也希望大家为工作队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每到一户,慰问团队都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及生活需求,并鼓励她们珍惜现在的好日子。

据了解,果子沟牧场“爱心妈妈”团队成立于2011年3月,如今,由当初的7人发展到现在的73人。6年来,“爱心妈妈”团队共先后资助了15名贫困大学生、21户贫困家庭,累计捐助资金12万元。

果子沟牧场“爱心妈妈”团队负责人巴合提汗·阿布列孜说,“爱心妈妈”团队捐助的资金是由每一名爱心妈妈自行承担。6年来,“爱心妈妈”们的爱心和行动洒遍了牧场的每一个角落,也带动了自己身边的亲人。牧场如今有 “爱心爸爸” 团队、“爱心小伙”团队,大家都在尽自己所能,不断地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