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奶爸逛超市一个抓了另一个 原是民警偶遇小偷

作者:许洁琳 来源:东方网
2017-03-07 16:15:43
分享

两个奶爸逛超市 一个抓了另一个

原来是便衣民警偶遇小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陈曦)3月5日晚9时许,柳州市胜利路一家超市内,一名便衣民警在休息时间到超市购物时,偶遇一名男子在超市内行窃,随即挺身而出将其抓获,并从男子身上搜出被盗物品一批,现场市民为尽职尽责的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当晚8时30分左右,柳北巡警大队胜利便衣中队一名民警利用休息日,带着妻儿及好友一起到柳北区胜利路大润发超市购物。一行人逛至二楼生活用品区时,一名男子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看到,该男子拿起货架上一件物品,左右张望一下之后,迅速塞进了手推车内的一个单肩背包中,因为他的推车上坐着一名两三岁的幼儿,看起来像是带着小孩出来购物的,为了慎重起见,民警决定先按兵不动,对该男子进行暗中观察。

约10分钟后,该男子走到玻璃陶瓷器皿销售区,趁促销员接待其他顾客时,又迅速将物品塞进背包里。随后,他背起背包,和一名女子一起来到收银台结账,但只结了放在手推车内的部分商品,并未取出背包内的物品。当他们走至超市门口时,民警立即上前,亮出警官证将该男子拦下。

经搜查,该男子背包内有未结账的USB转换器、卷尺以及两个烟灰缸。原来,该男子姓罗,有稳定的工作。当晚,罗某和妻子带着3岁的儿子出来购物,到了超市后便和妻子分开逛,罗某看上了一个USB转换器,但觉得价格太贵,犹豫再三竟萌生了盗窃的念头。随后,一不做二不休,罗某干脆又顺走几件心仪的物品。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知,他的一举一动都落入了民警的眼中。

据超市工作人员统计,罗某盗窃的物品一共价值百余元。罗某妻子得知丈夫行窃后非常生气,抱着孩子离开了现场。罗某懊悔地说,其实这些东西他完全买得起,就是一念之差犯了大错。

经审查,罗某对盗窃超市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