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醉汉骚扰辱骂公交司机并抢夺方向盘,乘客们纷纷制止

来源:东方网
2017-03-07 16:15:43
分享

大河报3月7日消息,一男子在乘坐郑州市公交三公司49路公交车时,找女车长聊天,遭到女车长拒绝和阻止后,感觉丢面子的他先是对车长进行辱骂,后强行拔掉公交车的钥匙,再去夺方向盘。乘客们见状,纷纷上前制止,其中一名姓昌的先生,直接将男子推开,并用身体挡住车长,以免意外发生。

郑州一醉汉骚扰辱骂公交司机并抢夺方向盘,乘客们纷纷制止

  事发现场

3月6日上午8时许,49路公交车长赵彦红告诉记者,3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她驾驶49路公交车在医学院始发站发车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上车。当时车上的乘客并不多,空位不少,可男子上车后,没往车厢里走,直接站在她的身后,找她聊天。

“见我不理会,就开始说难听话,骂得不堪入耳。当时我很生气,将车停到路边后,警告他再这样影响我安全驾车就报警。对方一听,骂得更凶,冲进驾驶室一把拽掉对讲机,拔下车钥匙。车上的乘客见他要夺方向盘,纷纷上前阻止。其中一名男乘客走到驾驶室,先将男子从驾驶室里推出去,然后用身体挡在我面前,避免男子靠近我和方向盘。”赵车长说,看到男子如此胡闹,她拨打了报警电话。

3分钟后,民警就赶来将男子控制,当场从男子身上搜出了公交车的钥匙。经讯问,该男子是南阳人,来郑州打工。

“我认为,遇到这种事,都应该上前阻止。”据了解,当时在车上奋力阻止男子抢夺方向盘的乘客姓昌,今年37岁。昌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闻到男子满身酒气,怕对方伤害女车长,便过去把男子推出驾驶室,然后用身体挡住女车长。当时,车上的其他乘客,也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指责。

目前,嵩山路公安分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本文原题为《醉汉骚扰女车长乘客们纷纷制止 有位乘客直接将男子推出驾驶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