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凭记忆手绘传销窝点地图 助警方救出女同学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7 15:41:58
分享

大学生凭记忆手绘传销窝点地图 助警方救出女同学

22岁的宁夏女孩林芳(化名)是上海某大学学生,与其同学误入传销并被带到淮安,她的同学逃出传销窝点后,凭借记忆手绘了两张地图给林芳父亲,已有一年多没有女儿消息的父亲在校方保卫科人员带领下,来到淮安寻女,在淮安市清江浦区警方是帮助下,三百余人次警力连续工作三天三夜,林芳终于被找到。5日,在父亲的陪同下,林芳返回上海学校。 5日上午,在淮安见到女儿时,这对来自宁夏的父女俩已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

大学生凭记忆手绘传销窝点地图 助警方救出女同学

6日天上午,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所长薛银洪告诉记者,3月2日上午,林芳父亲一行来到了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女儿误入传销,而传销窝点就在手绘的简易地图上。记者注意到,这是两份用签字笔所画的简易地图,分别是进出与离开时的线路图。所长薛银洪告诉记者,林芳父亲当时称,他来自宁夏西吉县,这里位于贫困的西海固地区,林家在当地,是一户贫困家庭。远在上海上大学的女儿一年才能回家一次,平时连电话都舍不得打。据林芳父亲介绍,六天前,在宁夏家中,他接到了女儿学校打来的电话,说林芳被骗入传销组织,带到了淮安市,目前下落不明。接到电话后,他离开从老家赶到上海,在校方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淮安清江浦区来寻找女儿。据校方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称,那两份手绘地图是他们学校的一位同学绘制的,这位同学刚刚从这个传销窝点返回学校,告诉校方林芳也在淮安,而此时,林芳与学校已经失去联系一个多月了。在这两份手绘地图上,记者注意到,与林芳误入传销组织的那名同学很是细心,在去传销窝点途中,从淮安南站到金马广场大约10站路,然后再经过一座黄色霓虹灯布置的大桥,桥下有水声,而且桥面挺长,都记得很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