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15:14:01
分享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

四季冰雪、欢乐共享。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仪式暨全网媒体及合作伙伴开放体验交流日活动于3月5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隆重举行,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于同期精彩收官,正式闭园。

为打造四季冰雪的概念,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雪景观、娱乐项目、丰富活动能够在一年四季充分展现,让游客不再受到季节和时间的限制,一年365天随时都可以来到冰城夏都的哈尔滨赏冰乐雪,2016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创新研发建设了全球首创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真正打造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永不落幕的冰雪传奇。

来自全国、省内及哈尔滨市的各大新闻单位、网络媒体、自媒体达人、旅行社、电商网站及哈尔滨日报新闻小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伴奏,来宾们一边品尝着丰盛的下午茶点,一边热情地交流、畅谈。下午14点整,在一曲青春动感的美少女舞蹈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连琦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各界朋友和广大游客的支持下圆满收官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在主题内容设计、活动营销策划、媒体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央视春晚、冰雪春晚的举办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品牌影响力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在75天的经营期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共接待游客130万人,实现经营收入3.3亿元,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开园,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用创新发展把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的实践运用,实现了冰雪大世界的经营由一季到四季的重大突破,欢迎朋友们来到永不落幕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开园仪式上,哈尔滨日报小记者团代表张欣然小朋友用清纯可爱的童声宣布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正式开园,媒体代表、旅行社合作伙伴代表、游客代表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千明共同启动大屏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正式开园。随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增钰为来宾们全面介绍了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基本情况、主要亮点与运营票价政策。活动结束后,全体来宾在冰雪大世界吉祥物爱丝和斯诺的引领下,共同参观体验了全新设计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

众所周知,哈尔滨被称誉冰城,是我国冬季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城市之一;近年来,哈尔滨也在打造夏都,历史悠久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和太阳岛休闲避暑闻名遐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建成,丰富了哈尔滨的旅游产品内容,实现了主要旅游景观从冬夏游到四季游的重要突破,填补了旅游市场空白。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采用国际先进的充气膜建造技术,绿色环保,具有防火性能好、保温性能强、隔音效果佳、耐久性能长等特点。主题乐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0000立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主题乐园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下7℃—零下10℃,馆内冰灯采用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制。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全球首创、科技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充分展现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的高科技研发实力和世界领先地位。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的运营,充分实现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经营由一季到四季的重大突破,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冬季看辽阔壮美、气势恢宏、冰天雪地;春、夏、秋季看精致细腻、惟妙惟肖、多彩艳丽。(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开园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