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放假安排2017 清明节高速免不免费

来源:东方网
2017-03-07 15:05:34
分享

清明扫墓,谓之对祖先的“思时之敬”。明《帝京景物略》载:“三月清明日,男女扫墓,担提尊榼,轿马后挂楮锭,粲粲然满道也。拜者、酹者、哭者、为墓除草添土者,焚楮锭次,以纸钱置坟头。望中无纸钱,则孤坟矣。哭罢,不归也,趋芳树,择园圃,列坐尽醉。”

清明节放假安排2017:

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清明节放假安排2017 清明节高速免不免费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段为4月2日0点至4日24点,原则上各高速出入口将继续针对小客车采取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的措施。

广东广播电台股市广播成立于1993年,是广东省唯一的股市专业财经电台,财富动力网是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FM 95.3、《投资快报》官方网站,为证券投资者提供快捷、权威、简明、实用的股票市场金融资讯、内参、数据、策略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