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回归《歌手》全程自带解说 引网友热议

来源:新华网
2017-03-07 14:28:04
分享
 
 

  上周,《歌手》节目播出全新一期竞演,实力唱将李健逆战回归,简单真诚的演唱将诗意清流再次带回舞台。在节目播出之后,这位音乐诗人一举一动的表现都为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一连串反差值爆表的冷萌段子更被截做集锦在网络上火热发表,不少网友因此评论称:“明明一身歌技满点,却为相声界操碎了心”、“解说+乐评+比赛歌手+段子手+广告费,麻烦节目组给结下账”。

李健回归《歌手》全程自带解说 引网友热议

  毫不夸张地讲,作为本季刚被公布便令所有观众抻着脖子等现身的逆战歌手,李健再次走进《歌手》演播厅之后的每一个音符都承载着大伙儿的殷切期待。而就在上周节目播出之后,若是再仅仅把他称为“逆战歌手”,则势必会被除“听友”之外的“冷萌段子粉”、“赛况解说粉”、“修养境界粉”等群起而攻。毕竟,在他们看来,首秀的这一场,李健除了用一首《异乡人》的时间放歌,剩下的一整期节目都在放飞自我。正如网友评论所言,“不会唱歌的诗人不是好的段子手”,再次现身节目的李健可谓是“全面发展”。回到舞台,他自称“复读生”吐槽“文凭不好使”;空降亚军,他谈感想直言“没太敢想”,冷面放梗令歌手们猝不及防,令观众笑到后空翻。而歌手竞演中,与李锐在房间内观看其他在线歌手竞演的他也没闲着,当起了实时解说。狮子合唱团谢幕扔拨片,他飞快科普“这是一种礼貌。你以为是什么,戒指么?”合伙人介绍吴彤,不少人因不知对方真正实力均是茫然,李健却正色秒赞:“这里就他的嗓子能和迪玛希比一下。乐队主唱,音特别高,轮回乐队当年很有名。”简练又丰富的解说在获得“行走的弹幕墙”称号的同时,也将他深厚的音乐素养与修为基奠云淡风轻地显了出来,考究派学者的严谨风范让网友直呼“迷人”:“集馕与抓饭、诗和远方于一身,我健哥不愧是我健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