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上的“好声音”让乌苏各族群众感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13:45:15
分享

3月3日和5日,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嘱托、肩负着承前启后历史重任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乌苏市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实况,了解“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对“两会”寄予期望,“两会”已成为乌苏市各族干部群众关注的焦点。

自治区驻九间楼乡邢家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聂永山说:“通过政府工作报告,我看到了政府对民生“真金白银”的投入,也看到了一个发展中大国的责任和担当。作为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吸收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自愿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做出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树立新时代年轻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注入新的活力与斗志,使人民发自内心拥护党的领导。希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鼓励百姓、教育百姓、融入百姓,从而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

八十四户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干事李勇说:“两会报告许诺的一大波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事项,必将走进每一个普通群众的日常生活。作为乡镇干部,我们也会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以有机蔬菜、油茶、肉牛养殖为主导的特色农业产业,进一步培养和壮大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全面实现农村精准脱贫,让全乡农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城乡规划局驻八十四户乡巴海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郭自强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浓郁民生情怀,这几年,乌苏经济社会发展很快,城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信全国‘两会’会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今后我们农民的生活将会越过越红火。”

八十四户乡其格勒克村老党员吐尔逊说:“两会报告是共产党人对全国各族百姓的承诺,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让普通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会宣传会议精神,给大家宣讲党的好政策。”(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