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首次公开承认结婚 育有一子今年4岁

来源:新京报
2017-03-07 11:26:15
分享

  阿黛尔老公西蒙·考内奇1974年4月17日出生于纽约。10岁时,他随父母搬到伦敦。他曾经是金融界人士,在英国金融交易经纪公司ICAP任职过,做过雷曼兄弟的资深经纪人。后来,他与朋友一起创立了一个环保瓶装水品牌。目前,他是慈善机构Drop4Drop的创始人,这个机构为贫困国家提供清洁水。

  阿黛尔终于结婚了!据外媒报道,28岁的阿黛尔在3月5日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演唱会上,承认自己与男友西蒙·考内奇(Simon Konecki)已经结婚了。西蒙·考内奇是一家慈善机构的老板,两人育有一子Angelo,今年4岁。

  在当晚演唱会上,阿黛尔要唱《Someone Like You》之前,宣布了已婚的消息。这首是她2011年经历与前男友的情伤而写成的歌,这首歌也唱哭了全球无数的歌迷。阿黛尔说:“很显然,我不可能再有这种感觉啦,因为我现在已经结婚啦。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

  之前,阿黛尔一直避免谈论“结婚”这个话题,是因为她特别重视个人隐私。

  2011年夏

  西蒙·考内奇年长阿黛尔14岁,两人2011年开始交往。据外媒报道,两人是经由“黄老板”Ed Sheeran介绍认识的。当时,阿黛尔刚刚做完喉咙手术,正处于休养期。

  2012年1月

  两人被爆料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一起度假。不久后,两人承认恋情。恋情曝光后,曾有报道称,阿黛尔介入了西蒙的第一段婚姻,不过阿黛尔发文指出,西蒙早在4年前就已离婚了。

  2012年6月

  阿黛尔宣布,她将迎来和西蒙的第一个孩子。

  2012年10月19日

  阿黛尔和西蒙的儿子出生,取名叫Angelo。西蒙在阿黛尔之前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生有一女,两人于2008年离婚。儿子出生后,阿黛尔和西蒙并未结婚。两人过着同居生活。

  2013年

  阿黛尔要在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演唱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主题曲《Skyfall》,她非常紧张,打电话给西蒙,最后是西蒙让她消除了紧张感。

  2016年10月17日

  为了纪念两人相恋五周年,西蒙给了正在巡演的阿黛尔一个惊喜。在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的时候,西蒙把飘落下的白色纸屑换成了粉红色的,并在上面手写了给阿黛尔的话:“我爱你”、“你是天使”、“周年快乐”等。

  2017年2月

  阿黛尔和西蒙到底结婚了没,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今年年初,就有目击者称阿黛尔和西蒙都戴着婚戒。在2月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阿黛尔发表感言时表示,感谢“我的丈夫、儿子,你们是我坚持做音乐的唯一原因。”她的经纪人当时拒绝回答阿黛尔是否承认结婚这件事。

  2017年3月5日

  阿黛尔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演唱会上承认,她已经结婚了。

  编译:Dionysus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