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开心试戴的小鸡发夹成爆款 1天涨价1倍

作者:孟静 来源:沈阳晚报
2017-03-07 11:26:15
分享

  《奔跑吧》第五季剧组日前前往浙江义乌拍摄,“奔跑团”新成员迪丽热巴在佛堂老街录制节目时,看中了一对“小黄鸡”发夹,并开开心心地试戴了起来,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并在网上热传。精明的义乌商人立马看到了商机,马上联系供货商,联系销售,联系网络推手,通过线下推广、网络销售等方式,顷刻之间把“小黄鸡”发夹打造成又一款流行热款。

  照片刚流传到网上不到半天,不少淘宝店家就纷纷打出了“义乌佛堂奔跑吧迪丽热巴明星同款儿童卖萌神器”等长串标题,并在产品图上贴上了“奔跑吧”录制现场图。仔细一看,有几家店销量还真是惊人!一家两金冠淘宝店铺有了“跑男”光环的加持,才不到一天,店内“小黄鸡”发夹共卖了800多个。据说这款“小黄鸡”发夹在义乌线下实体店也卖得很好,这个原本十块钱3个的小鸡发夹,经此一役,已经飙涨到5块钱一个了!!想必商家心里都乐开了花吧。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献上膝盖”表示,“论做生意,我只服义乌商人”、“这就是传说中的义乌速度吗!”“奔跑吧+义乌商贩,还有什么东西火不起来呢?”说到义乌,他们和“奔跑吧”早就有剪不断的关系,“同款撕名牌队服”、指压板、猫耳发带,这些东西自从节目播出后,销量全部都暴增。如果没有这个节目,恐怕很多人不会知道指压板、“放屁裤”这样的新鲜玩意儿。 (孟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