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张敏复出 回应传闻:我从来没有结过婚

来源:本报综合
2017-03-07 11:26:15
分享

  张敏回应传闻:没结过婚

  本报综合消息 49岁的香港女星张敏27年前出演周星驰电影《赌圣》中“绮梦”一角红遍港台,2003年息影淡出,2012年预告隔年和前经纪人刘永辉完婚,最近拍摄写真广告复出,冻龄美貌令人惊艳。3月4日却传她复出是因与刘永辉离婚,另结小10岁的制作人新欢,还称他“夫君”。媒体向张敏求证,正在台北修行的她却称:“我从来没有结过婚。”意指和刘永辉没登记。

  据悉,张敏目前在台北的“佐钦大圆满寺”修行,关于复出,她表示:“拍写真照是应好友之邀,无所谓复不复出,其实我一直在这里。这几天进行止语修行,很抱歉不能对亲友语音回复和接听电话,感恩所有朋友对我的关心,谢谢,一切随缘,做简单的自己,恭祝各位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圆满”。

  张敏2012年在北京从事美容生意,当时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2013年将和前经纪人刘永辉在北京宴客结婚,还说“希望快生小孩”。但有媒体2015年直击张敏和制作人新欢在铜锣湾逛街买化妆品,1个月后,2人又一同出现在杭州机场,并传出已同居。

  今年过年期间,张敏在网络贴出与制作人新欢合照晒恩爱,写下:“猴去鸡来,敏儿同夫君给大家拜年,祝愿所有的亲朋安康幸福,吉祥如意。”她以“夫君”相称,似已结婚,不料被问是否已和刘永辉离婚,她竟说“从来没有结过婚”,对于是否再婚,则是没承认也没否认。另有网友爆料,张敏新欢是成都一名导演,经济状况欠佳,需要她“支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