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打扫车厢 扫出二万多现金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2017-03-07 11:16:25
分享

华龙网3月6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见习记者张勇)6日中午,重庆公交306路驾驶员袁媛在起点站辅仁路打扫车厢清洁时,发现一座位下有个蓝色的包,包里有两万余元现金。

袁媛说,扫把一带,蓝色包里露出一叠百元人民币。她急忙捡起来,细细一数,有两万多元,再检查包内还有一张身份证、几张银行卡以及若干名片。

袁媛急忙把包交回调度室,通过包里的信息试图联系失主。几个电话联系后,终于找到失主刘女士。

原来刘女士中午在较场口乘坐306路到会展中心,准备转车到第六人民医院。包里的两万多元现金是准备给父亲动手术的钱。由于午后犯困,自己在车上睡着了。

刘女士称,听到报站器提醒到百盛站时,她猛然一醒,发现坐过站后急忙下车,把包遗留在车内。所幸包被公交驾驶员捡到。

重庆南部公交公司提醒乘客,春季易犯困,下车前,最好仔细查看一遍,确认没东西落下了再离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