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开启“两会”安保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11:08:25
分享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开启“两会”安保模式

图为官兵正在对货车司机进行人身检查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开启“两会”安保模式

图为官兵正在对入境旅客护照进行检查

浓浓的大雾笼罩着整个霍尔果斯,远处的杨树上落满了晶莹剔透的霜,在这寒冷的天气下,新疆霍尔果斯中哈陆路口岸却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出境的旅客排起了长队,入境的货车正紧张的等待边检官兵的检查……

为确保“两会”期间口岸高度安全稳定,为广大旅客和群众提供高效、顺畅的通关环境,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高度重视“两会”安保工作,立足口岸实际,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开启“两会”安保模式,全力打造“两会”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该站坚持“勤务跟着形势走”的方针,精心研究,拓宽思路,科学调配警力资源,加大口岸限定区域清查和出入境人员监护、检查力度,在检查过程中坚决做到三个100%,对勤务部署、口岸重点区域、进出人员、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优化服务举措,定人定责轮岗,切实提高口岸安全管控能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