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6年在华收入翻倍 破10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7 10:10:22

特斯拉2016年在华收入翻倍 破10亿美元

盖世汽车讯 据报道,一份美国监管文件显示,全年特斯拉在中国的收入超10亿美元,较前一年飙升234%。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曾预测,中国市场将成为特斯拉全球最大的市场。

该文件显示,2016年,特斯拉总收入超出70亿美元,中国收入约占15%左右。其中,特斯拉在美国的销售额翻倍,为42亿美元。2016年收入中,超过97%的收入来自汽车行业,其它来自能源生产和储存。

自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特斯拉曾面临过交付缓慢、马斯克称为“黄牛党”的投资消费者和充电设备不够普遍等问题。2015年,特斯拉在华收入下降三分之一。

为了解决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担忧,特斯拉表示将引进变流器,车主能够使用变流器在普通工用充电桩给车辆充电。此外,特斯拉并没有公布其在各个地区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