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粮食局官微频发代购选秀信息 局长回应:号被盗

作者:杨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7 10:04:07
分享

榆林粮食局官微频发代购选秀信息 局长回应:号被盗

  榆林市粮食局的新浪官微近几年频频发布代购、选秀、搞笑等信息,这让网友一头雾水,难道粮食局业务变了?

  华商报记者查阅“@榆林粮食”的新浪官方微博发现,微博实名认证陕西省榆林市粮食局官方微博,粉丝有155,发布577条信息。打开发布的信息,为选秀类追星信息、搞笑片段等内容,其中3月5日上午10时和下午4时,还发布了美国代购手包的信息。

  而最近一次发布与粮食局工作有关的信息是在2014年11月25日上午9时42分,通过浏览器发表的一篇题为“节粮爱粮之‘一边进口,一边浪费’”的信息。之后发布的信息均与粮食局业务无关,总计500余条。

  那么为何榆林市粮食局的官方微博竟会发布选秀类追星信息、搞笑片段、代购等内容?华商报记者拨打了榆林市粮食局局长霍世宏的电话,对方挂断电话后短信称不方便接电话,并在短信中称,“号被盗,已上报至网信办,正在积极处理中”。

  昨晚7时56分,华商报记者发现榆林市粮食局官方微博已删除了与粮食局工作无关的微博信息,目前仅剩59条微博。 华商记者 杨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