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现奇葩毕业证:校名不符 校长签章为“周桀伦”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03-07 10:04:07
分享

陕西现奇葩毕业证:校名不符 校长签章为“周桀伦”

  陕西省汉中中学出具的证明。随后,该派出所民警前往陕西省汉中中学调查核实,该校出具证明表示,证件上的2名学生均非汉中中学的学生,学校也从未叫过“汉中市第一中学”的校名,而2015年3月至今,校长为文庆华,该校也从未有过“周桀伦”任校长。

  “我们也是和学校核实后,才确认这两个毕业证确实是伪造的。”民警称,调查中还发现,这两本毕业证是其中一名男青年李某的母亲用中华香烟托请朋友所办的假证。

  问及办证动机,该民警回应称:“他们就是想提高一下自己的学历,好去找工作。”

  当澎湃新闻询问此事具体该如何处理时,该民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两名使用伪造证件的违法行为人均应受到行政处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