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举办第一届"最爱女人"大型户外公益活动

作者:王秋韵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王秋韵
2017-03-07 10:04:07
分享

  为庆祝第107 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的到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3月4日,商洛市妇女联合会在望江楼广场举办了第一届“最爱女人”大型户外公益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不仅有特邀的知名妇产主任医师,中医师,台湾泌乳权威专家及癌症基因检测专家莅临现场为女性同胞义诊咨询。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火辣的T台走秀、精彩的歌舞表演、优雅的乐器演奏,极富地方特色的戏曲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试听盛宴。

  商洛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闫丽娜告诉记者,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妇联为了活跃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关爱女性健康,策划了很多活动,第一项就是趣味运动会,第二项就是关爱女性公益讲座,让广大女同胞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