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肯MKZ或于2019年停产 为跨界车让位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7 10:03:2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1 日报道,林肯MKZ轿车或将逐渐退出市场,在2019年最终停产,为全新的跨界车和SUV腾出空间。

传林肯MKZ或于2019年停产 为跨界车让位

MKZ刚刚经历过一次大规模升级调整,基于D6平台打造,去掉“蝴蝶翼”前格栅,并提升至更大功率,但是该款车生产将持续至2019年。种种迹象表明这款车型即将面临停产。其中最明显的则是福特福克斯的生产移至墨西哥,这可能将完全取代MKZ的生产。

外媒称,林肯将会在未来几年中将重点完全放在新款跨界车和SUV上。但这并不意味着林肯将在MKZ曾经的位置留下空白,据太平洋汽车副总裁艾德 金(Ed Kim)称,新款汽车正在研发中,请拭目以待。

林肯MKZ 2016年总销量为3万辆,是品牌第二大畅销车。最受欢迎的车型为MKX跨界车,销量为3.1万辆。

(实习编译:乔辛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