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只需花30秒?澳大利亚窃贼“神技”令警察傻眼

来源:人民网
2017-03-07 10:03:20

原标题:偷车只需花30秒?澳大利亚窃贼“神技”令警察傻眼

据外媒报道,在电影《惊天动地60秒》中,窃贼要花整整一分钟才能偷走一辆车。但澳大利亚一名盗贼,偷车手段达到最高境界,只需花30秒,便可完成盗窃。

很简单,走进一间修车厂,看到哪辆车上还插着钥匙,直接上车、发动、走人。窃贼一气呵成、毫不迟疑的利落动作,连当时在场的技师全都傻了眼。

偷车只需花30秒?澳大利亚窃贼“神技”令警察傻眼

近日,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省的一个修车厂发生了一件相当离奇的窃车案件。一名穿着轻便的年轻男子,出现在修车厂闲逛。在发现一辆车的钥匙仍在车上后,这名男子直接发动引擎、锁门、关窗。

现场人员发现不对劲,连忙敲打车窗要他下车,这位男子不急不慢地把车驶离修车厂,连站在门口的另一位技师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据悉,当地警方已展开后续的追捕行动,他们也不排除恶作剧的成分居多。只是不管为何,这位偷车的男子都得为这样的行为付出代价。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