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黑客一年不洗澡狂盗银行卡信息

作者:于敢勇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3-07 09:37:56
分享

广州日报肇庆讯 (全媒体记者于敢勇通讯员肖桂芳、吴克俭)女黑客曾某仪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肇庆警方抓获,检察机关近日将其逮捕。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名在网上“自学成才”的女黑客被抓时,民警在她的电脑里发现含有“四大件”( 姓名、卡号、身份证号、预留手机号)的银行卡信息50多万条。

“当我们进入她房间时,看到她的人和房间简直感觉不可思议。”该案的主办民警潘如星向记者介绍,“房间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场,床上堆着脏兮兮的衣服。地上是快餐盒、易拉罐;电脑桌上也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

曾某仪的家人说,她已一年没出门,一年没洗澡了。她不许家人进她的房间,平时吃饭由家人将饭送到门口。她起初做借贷宝,后来通过加QQ群搜索银行卡信息,再把这些信息卖给专门盗刷银行卡的人。曾某仪被称为“料主”。她的“料”来自QQ群、社工库等,事主涉及境内境外。为了获取更多的“料”,她每天在网上聊天超过20小时,累了就靠在电脑椅上眯一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