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在京招商引资327.5亿元

作者:孟凡明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3-07 09:21:39
分享

2月28日至3月2日,长春招商团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共举办8项专题活动,约见50余户企业,引进投资50亿元的东北亚低温农产品互联网贸易园区,投资25亿元的金融资产交易所、电子商务智能流通基地,投资3亿元的生物有机肥等产业项目11个,签约总额达327.5亿元,年内将全部开工建设。

据了解,年初以来,长春市商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招商引资举措,提出资源型招商与资本型招商相结合,项目推介与信息平台推介相结合,金融、科技独立招商与科技、金融整合招商相结合,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的“四个结合”招商新途径,重点围绕长春千亿级产业布局,组织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本次赴京系列招商活动中,长春搭建了长春·北京企业家恳谈会等招商平台,与部分吉商代表深入座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吸引了众多企业来长投资。本报讯(记者孟凡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