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中转:学习雷锋 传承精神 提升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08:52:06
分享

南航新疆中转:学习雷锋 传承精神 提升服务

南航新疆中转在休息区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马博源摄

2017年3月5日,学习雷锋活动日,南航新疆中转的小伙伴们从我做起,学习雷锋、传承精神、提升服务。

中转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当天,南航新疆中转员们和往日一样准备着各项日常工作,保障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的中转旅客,唯一特殊的是,一个从小长在中国青年心里的名字“雷锋”,今天在每位中转员们心里更加清晰的浮现出他的轮廓。学习雷锋精神,他们从服务于每位旅客开始,对每位旅客一个真心的微笑,事无巨细的解答旅客问询,为年长旅客提供转机协助服务,引导带小孩的旅客快速转机,提供力所能及的中转服务等等,虽然这些工作平常也都涉及,但今天做起来感受却异于平时。与此同时南航中转休息区也开展了“学雷锋 讲文明 树新风”的活动,邀请旅客一起回顾雷锋事迹,并在横幅标语上签字留念,旅客和工作人员一起重温雷锋精神。

班长赵彬:要把每一天都当做“雷锋日”

2017年3月5日注定是不平凡且忙碌的一天,一早南航新疆中转就接到了今天从广州经乌鲁木齐转机国际航班有27位旅客28件行李要急转保障,中转员们早早的开始做起了准备。广州航班到达后不久,对讲机里传来了忙碌的声音:“急转旅客接到了”、“行李开始进分拣了”等信息在对讲机里频繁的交织着。而此时,今天值班的中转班组长赵彬已经在行李转盘运筹帷幄的指挥着关注着保障全过程。突然,对讲机里报出行李的数量还差两件,赵彬马上抄起对讲机匆匆赶去行李分拣,因为走的急,零下七度分拣赵彬仅穿着单薄的制服。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根据对讲机传来的旅客行李特征信息,短短几分钟,赵彬就找到了最后的两件行李,旅客、行李都能顺利成行,赵彬心里暗自松了口气。从分拣赶回中转区,赵彬没顾上喝口热水、暖和一下快冻僵的双手,就马上和组员们一起走向站在行李转盘前提着大包、小包的的“不知所措”的老大爷,因为他们知道大爷需要帮助。(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