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林场升国旗 庆祝妇女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7 08:52:06
分享
叶城县林场升国旗 庆祝妇女节

叶城县林场升国旗 庆祝妇女节

为维护国家尊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提升党性认识、3月6日,叶城县林场开展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关于对受“三股势力”毒害人员鼓励自首从宽处理的通告》、受教育人越有1300人。

宣讲活动结束之后、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有文艺演出、拔河友谊赛、感党恩主题知识竞赛等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阵阵欢笑与掌声将活动场面推到高潮。该场三队草根宣讲员古扎丽努尔说:在现代文化的引领下,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很丰富,有效拉近了农民群众彼此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切实为今后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以民族文化和体育项目为载体,举办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此外,还在活动间隙穿插有奖知识问答,将党的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等内容融入活动之中,以达到弘扬现代文化,传递正能量的目的。(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