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雇人寻仇打错人 打对一次后换了波打手又打错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6 13:42:23
分享

男子雇人寻仇打错人 打对一次后换了波打手又打错

  4次寻仇打错人

“喂,110 ,我今天中午从单位出来,路上被人打了,我也不知道对方是谁,一群年轻人,打完就跑了。”今年1月以来,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连续接到四起报警,两名受害人分别被殴打了两次。巧合的是这两名受害人还是同一家单位的同事。“更巧的是,这两名受害人长得还挺像。”那么打人者和受害人之间究竟有什么恩怨呢?

4次寻仇2次打错人,2月27日,警方在长沙将丁某抓捕归案,“我们抓到他的时候他还进行了乔装,穿着一件红色的女士羽绒服,戴着帽子,不仔细看还真辨别不出来。”

警方将案发时的监控录像反复调阅,循线追踪,经过梳理排查,最终警方确认了参与第四次打人的其中一名嫌疑人身份。“第四次有两名嫌疑人,骑着摩托车,拿着棒球棍,打完就骑车跑了,性质比较恶劣。”2月10日,警方在鼓楼区一出租屋内抓捕了嫌疑人王某,并通过他的供述,两天之后,抓捕了另一名嫌疑人李某。据李某和王某交代,他们是受魏某指使,他们并不认识受害人,也不清楚所为何事。

男子雇人寻仇打错人 打对一次后换了波打手又打错

  网络配图

警方很快找到了魏某,可让警方意外的是,魏某竟然也是受人所托。原来,魏某和丁某是一起做建筑工程的合作伙伴。魏某称,早在2010年,丁某的一项工程没能如期拿到全额工程款项。因为那栋楼建好以后,一直有点漏水,验收的时候就没过,当时单位的工程负责人张某就召集了丁某以及单位其他一些部门主管,商讨这个问题,张某主张扣下一笔20万的工程保证金。当时丁某也认了,并且在同意书上签字了。年前一次喝酒丁某和他聊起这事,说要报复张某。两人商定,由丁某负责了解张某的行踪,伺机下手,魏某找打手具体实施。

2017年1月8日中午,魏某带着两名打手,在张某从单位出来去吃饭的路上堵人,并对其一顿拳打脚踢。但是,第二天,当丁某去侧面了解时却发现张某毫发无伤,原来魏某竟指认错了,挨打的是张某的同事刘某。

气不打一处来的丁某让魏某再次去堵人,这次倒是打对了,但是丁某却嫌打得不够重,不解气。于是第三次,魏某换了一拨打手,可这次居然又打错人了,刘某再次莫名其妙被打。第四次,魏某的打手将张某堵在地下停车场,用棍子对张某实施殴打。这一次丁某终于如愿解气。可这也引起了警方的关注,2月27日,警方在长沙将丁某抓捕归案,“我们抓到他的时候他还进行了乔装,穿着一件红色的女士羽绒服,戴着帽子,不仔细看还真辨别不出来。”

目前,该案中所有嫌疑人均已到案,并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4次寻仇打错人 两人同一单位长太像打人者男扮女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