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二十四小时》惹人爱 人气掌控全场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13:36:39
分享
 
 

陈坤《二十四小时》惹人爱 人气掌控全场

陈坤上周五晚,浙江卫视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五期节目准时播出。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来到云南,携手马苏、金晨开启新挑战。在节目中,陈坤“坤三岁”上线,上演卖萌记巧取任务。面对高难度的体力游戏,他变身“军师坤”与壮汉打好关系,高人气征服全场,为团队争取时间。

在节目中,“时空水手”需要收集包含线索的东巴文碎片,一开始陈坤与金晨搭档,寻找玉龙雪山的“士兵”。在此过程中,陈坤不仅再跳熟悉地魔性舞蹈,更唱起了经典歌曲《葫芦娃》,手舞足蹈表情活泼搞笑不已。任务开始后,陈坤云淡风轻地开启寻宝之路,面对美景忍不住停下脚步拍照的场景,颇为逗趣。

随后享受完美食,陈坤为团队寻找冰球中的钥匙。为了取出冻在冰球中的钥匙,陈坤变身“坤三岁”,与找到箱子的周游撒娇耍赖抢冰球,他时而噘嘴时而摇头萌态百出。之后,陈坤玩心大发,以体温融化冰球时,他自创冰球碎碎念,喊道 “韩庚你很帅、磊磊你很帅……陈坤你最帅!”成功取出钥匙,他一连串的动作神态呆萌可爱,更有网友笑称“坤哥放飞自我谁也拦不住,太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