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撑伞从11楼跳下 网友:把动画片当真了!

作者:宗合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6 13:31:49
分享

女孩撑伞从11楼跳下 网友:把动画片当真了!

女孩撑伞从11楼跳下;网友:把动画片当真了!亚心网讯(记者 宗合)母亲把5岁的女儿果果(化名)锁在家里,不料,女儿模仿动画片情景,撑开一把伞从11楼跳下,落到四楼平台上摔成重伤,目前,小女孩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

3月5日,在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果果的父母时不时抽泣抹泪,孩子的姑姑在旁边不停安慰着夫妻俩。

“都是我太粗心,都怪我不好……不该把孩子一个人锁在家里。”果果的母亲不停地自责着,为自己的疏忽内疚不已。

孩子的父亲冯先生说,他是甘肃人,妻子是四川人,几年前和妻子来乌鲁木齐打工,现租住在美居附近。3月4日,妻子去商场上班了,把女儿锁在家里看动画片。21时左右,他从单位回到家,并没有看到女儿,然后忙给妻子打电话。

“听妻子说也没见到女儿时,我一下子慌了,赶紧到楼下找。”冯先生说,结果没找到,他又返回家中,翻看柜子和询问邻居,最后,敞开的窗户引起他的注意,“我朝下一看,发现四楼上的平台的雪地上,躺着一个人,正是女儿果果。”

冯先生家在11楼,她快速下楼,找到四楼的邻居,从平台上抱起女儿并拨打了120。此时,是晚上9时30分。

经过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紧急抢救和会诊之后,果果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治疗。该院副院长亚鲁坤·加帕尔说,孩子初步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全身多发伤、头部外伤、脑挫伤、脊柱外伤、骨盆骨折等多种疾病,后期,需要根据治疗情况为其实施手术。

果果的姑姑冯女士说,果果平时在家很顽皮,特别喜欢看动画片,尤其是爱模仿《熊出没》上窜下跳的情节。出事前不久,父母外出上班,让她独自在家里看电视,她竟一人出门去商场找到了正上班的妈妈。

接受治疗期间,爸爸和医生询问果果受伤经过,果果告诉爸爸,自己学着动画片的样子,从家里找到一把雨伞,然后背起书包,撑开以后抓着伞从阳台上“飞”了下去。

“听完女儿的话,看着她的天真的小脸,我的心都快碎了,不停叮嘱她今后再也不许从高空往下跳,她点头!”冯先生说,女儿出事的当晚,他和妻子一夜没睡。

从冯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果果落在四楼阳台上的痕迹清晰可见,她躺在的雪堆已融化,距离她躺倒的不远处,有一把撑开的黑雨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