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送真情 沪边防官兵慰问养老院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6 11:04:06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强化派出所民警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近期,上海边防支队三甲港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到浦东老年特护院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期间,派出所官兵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养老院的生活情况、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积极帮老人们按摩身体、打扫庭院、擦洗门窗、清理生活垃圾。平日里清静的小院由于边防官兵们的到来顿时热闹起来,各个卫生区在大家的打扫下渐渐变得整洁变得明亮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培养了边防官兵苦干实干、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雷锋精神的本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雷锋日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大家放下手头的事投入到帮助他人的行动中,但是作为边防警察,我们不会忘记为人民服务更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三甲港边防派出所战士小张这样述说对“学雷锋日”的理解。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