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 瓷砖碎一地

作者:李佳
2017-03-06 10:19:14
分享

货车侧翻 瓷砖碎一地

  吊车“营救”侧翻大货车 记者李佳摄

  昨天早上7点20分,在西安北三环朱宏路立交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瓷砖的大货车发生侧翻,瓷砖几乎全部破碎在地,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超10万元。

  昨天中午10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位于北三环自西向东方向车道朱宏路立交附近,侧翻的是一辆红色大货车,拉载一车瓷砖,全部倾倒在现场,绝大多数已经破碎。据了解,当时这辆货车是在由东向西行驶,在一处拐弯地段,不慎开上了路边道沿,随后车辆发生侧翻。

  中午11点,北三环自西向东方向仍然处于交通管制中,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包括司机在内,车上一共两个人,事故发生后,司机伤势较重,副驾驶人员伤情比较轻,交警赶到后,二人均被120送往了附近的凤城医院接受治疗。中午12点左右,记者在凤城医院了解到,车祸送来的伤者为两名男子,受了轻伤,医生还在对伤者进行进一步检查。(记者李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