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20多名城管志愿者爱心温暖智障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
2017-03-06 10:19:14
分享

  3月3日上午,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莲湖区城市管理局、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慰问残障人,进行交流互动,并到莲湖公园捡拾垃圾,清洁公共环境。

  当日一大早,莲湖区慧灵智障人士托养中心就活跃起来,20多名城市管理志愿者与残障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进行交流互动,用真情温暖了这个特殊群体。志愿者代表还向慧灵智障人托养中心学员送上洗涤用品、卫生纸、文具等慰问品。并与学员们一起,来到莲湖公园捡拾烟头、垃圾等废弃杂物。智障学员冯昱玮高兴地说:“我们虽然身有残疾,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工作和生活,但却处处受到社会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我们战胜疾病的勇气。”社工陈丽莎告诉记者,这些智障人,也有一颗火热的心,看到城市管理人员辛苦,很想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美丽西安出把力,今天终于实现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