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寄鸭脖送热干面 "神秘邮包"点赞西安地铁员工

作者:张彦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张彦刚
2017-03-06 10:19:14
分享

  地铁站正在运营,突然接到快递小哥送来的神秘邮包。众人小心打开一看,原是热心乘客邮来的几包武汉特产热干面和鸭脖,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原来远在异地的乘客用这种特别方式,感谢拾金不昧的西安地铁员工。3月2日,这件事发生在西安地铁一号线后卫寨站。

  昨日,站长毛腾飞说起当天的事兴趣盎然,原来3月2日,快递员突然给车站送来了一个快递包裹。“不会是坏人送来的危险物品吧。”多位地铁员工接到包裹,怀着担心和有些惊悚的心情,小心翼翼打开包裹后发现,包裹里是几包武汉特产热干面和鸭脖。正当大伙纳闷时,包裹里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让站务人员一时间恍然大悟。

  毛站长说,1月30日下午两点左右,该站值班站长李欢在巡视站务时,在站内的楼梯上发现一个乘客遗落的钱包,内有两张银行信用卡、身份证和数百元现金,在车站广播多方寻找未果的情况下,站务人员辗转通过失主的身份证联系银行客服,终于与来自武汉的失主徐女士取得联系,这个时候余女士才意识到自己丢失了重要物品。钱包里余女士夫妇的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一旦遗失,对出门在外的她们将造成极大不便。

  随后,余女士一行急忙赶赴后卫寨站领回丢失的钱包,并对后卫寨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和贴心热心的服务意识表示由衷地感谢。当余女士返回武汉后,又特意将其最真诚的感谢汇聚成文字,并给西安地铁后卫寨员工寄来了锦旗和武汉特产。如此,便有了上述“神秘包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