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幼儿园门口盗电动车 再次行窃时被当场拿下

作者:南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南岳
2017-03-06 10:19:14
分享

女子幼儿园门口盗电动车 再次行窃时被当场拿下

  女子幼儿园门口盗电动车,再次行窃时被当场拿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上个月22号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有名女子来到了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要报案,神态、言语那叫一委屈。

  民警:“接小孩的时候,自己把电动车给丢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电动车被偷了,接个孩子也就十来分钟的事儿,这贼速度够快。西五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

  民警:“我们就组织反扒队员细致地看。”

  很快,一名身穿棕色呢子大衣,戴着大口罩的中年女子进入了反扒队员的视线。别人都是在幼儿园门口接完孩子就走,这女的却不接孩子,一直盯着别人的电动车。

  反复确认后,这名女子蹲下去一阵捣鼓,就把受害人的电动车给推走了,一名中年女子如此心机,确实出人意料。

  民警:“她伪装的很好,就像接小孩的大人一样,穿着打扮根本看不出是一个盗窃电动车的人。”

  反扒队员们可是把这女的给记住了,而有些事儿就是那么巧。2月28号中午,反扒队员巡逻到西安交大二附院的时候,不经意地往旁边瞥了一眼,这女的正蹲在角落里开锁呢,一样戴着大口罩。

  民警:“这女的说自己开错锁了,民警问你开谁的锁呢,咋开错了,这女的一看这情况,反倒要贿赂反扒队员,我给你钱行不行,你悄悄不要说。”

  民警直接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并从郑某身上查获了大量开锁用的钥匙和工具。

  嫌疑人郑某,41岁,咸阳彬县人,吸毒人员,之前在幼儿园偷的电动车就卖了150块钱,然后就给挥霍了。目前郑某已被送往强制戒毒所强制戒毒,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