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给差评 遭店家恐吓:小心找人弄死你

作者:张依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依
2017-03-06 10:19:14
分享

女子网购给差评 遭店家恐吓:小心找人弄死你

   女子网购给差评,遭店家恐吓:小心找人弄死你。

  店家先是软磨硬泡让小杨改差评,小杨答应了,可当时因为有事就给耽搁了,没有及时更改,到了第二天后,令小杨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小杨:“店家就疯狂开始打电话,给我打的有西安的号、四川的号、河南郑州的号,全都是骚扰电话,一直从礼拜二开始打,打到现在。”

  小杨不堪其扰,接听了电话,可这通话内容,让小杨着实后怕。

  店家:“我给你说,人生长短无所谓,你自己记住了,小心我找人弄死你。”

  小杨:“这个电话是因为他之前骂过我,我后面留了个心眼,我要录个音。”

  通话结束后,小杨立马给店家发送了一条信息,明确表示自己已经留有录音证据。

  这条消息发送后,店家就再没有给她打过电话了。

  虽然店家不再对其进行骚扰,但因为店家依然掌握着小杨的电话、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这让小杨心有余悸。

  小杨:“有多少(无良)淘宝店家给顾客发的巫蛊娃娃,那才恐怖。”

  律师:“评价是消费者的权利,店家无权进行干涉,对于店家恶意骚扰,也可向公安部门进行举报。”

  下一步,小杨打算拿着电话录音去相关公安机关报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