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世纪大道一小区门口 一环卫工被烧身亡

作者:杨皓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网 作者:杨皓
2017-03-06 10:19:14
分享

咸阳世纪大道一小区门口 一环卫工被烧身亡

  3月3日凌晨时分,世纪大道渭滨苑小区门口,一名环卫工人不知因何原因被烧死亡。

  3月3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大量群众聚集在事发地点小声议论着。据一名群众介绍,他清晨6时经过时发现现场为了很多警察,他过去一看,才知道是一名环卫工被烧死了,现场惨不忍睹。

  另据附近市民王师傅说,这几天这里有庙会,垃圾比往常多。凌晨3时许他经过此处时,很多环卫工人正在打扫卫生,并未发现任何异常。此外,他透露死者为河南街人,女性,年龄约65岁。

  而和这名环卫工同在一条路上打扫卫生的环卫工说,他们干活的地点比较分散,此外大家来的时间也不一致,因此没有发现事发,“要是我们看见了,咋可能发生这事。”

  据了解,被烧环卫工姓杨。随后,在其位于河南街一组的家里,其儿媳妇小张介绍,婆婆是凌晨2点出门去打扫卫生的,凌晨4点家人接到电话,说婆婆被烧了,他们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小张说,他们赶到时婆婆身上还有火,是丈夫把火扑灭的。人已经被烧成了焦黑一团。

  老人的邻居说,老人平时很精神,其老伴平时卧病在床,家里就靠她工作挣钱。平时,工作之余还要接送孙子上学。出了这事,大家都很难过。

  随后,记者从秦都警方获悉,经初步核查,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属于非正常死亡,事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记者 杨皓 实习生 柏婷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