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大队交警显身手小偷无路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6 10:13:56
分享

3月2日上午,宜川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党湾小学护学岗时,见义勇为快速反应现场抓获一名小偷,及时保障了市民的财产安全。

当日上午11时40分许,正值学生放学高峰,宜川交警大队民警李银铃、白建红正在党湾小学路口护学岗值勤,突然听见有人喊“抓小偷,前面三个人是小偷”这一切都没有逃过执勤交警的火眼金睛。警情就是命令!还没等小偷反应过来,民警李银玲箭步如飞地追了过去,使用了一个“反手折臂”就将小偷制服了,并成功将老人的财物夺回。另外二名嫌疑人劫持了一辆车号陕JT2498出租车向渭清路方向逃跑。交警白建红随即请求大队指挥中心协查。大队迅速安排部署警力封锁所有出城路口。 5分钟后小偷劫持的车辆刚行驶渭清路出城路段被该队民警拦截。嫌疑人见状不妙撒腿就跑,该队民警在热心民众的协助下将其制服。随后将小偷移交宜川刑警大队。

事后被抢失主激动地说:“感谢交警同志的英勇善举,我今天算是活生生地看了一场警察现场抓小偷的大片了,虽然被抢财物值不了几个钱,但我看到了宜川交警的“正能量”。被抢失主说话的同时,附近已经围过来上百市民,他们都竖起大拇指“点赞”。(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